收藏关于“我苏”的小确幸!“我苏网”上线在即!

2017年07月28日 07:18:10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专稿(小编/周小二)

  行过万水千山,想起江苏的枕河人家、香雪成海,总忍不住感慨,“我苏真美”?读过诗书万卷,想起江苏的红楼一梦、西游书怀,仍忍不住击节,“我苏妙笔”?尝过珠翠之珍,想起江苏的碧螺春茶、阳澄蟹鲜,还忍不住回味,“我苏至味”?

  “我苏”是一种骄傲,一种归属,一种情怀。

  2017年最热烈的夏天,江苏发展大会云平台改版升级网站“我苏网”ourjiangsu.com)将收藏所有关于“我苏”的小确幸,震撼上线:)

  曾经,江苏发展大会云平台网聚全球江苏人的乡愁,用有品质的资讯、有温度的服务、有趣味的互动击中无数人的心。

  现在,“我苏网”将承续江苏发展大会云平台的功能,搭建江苏对外宣传的平台,构建机遇共享的服务对接,立足江苏、放眼全球,依旧致力于做所有江苏人永不落幕的云端之家。

  这里,我们的江苏。你能阅读关于江苏的一切。

  “看江苏”栏目推送及时资讯,江苏成就、江苏发展,和你一起做时代的见证者。 “政务厅”栏目发布官方讯息,政策通知、重大项目,和你一起做未来的参与者。

  “印象江苏”栏目展现美食人文,锦绣芳华、文艺展绘,和你一起做城事的品味者。 “十三城”栏目包罗城市万象,鲜城揽趣、发展蓝图,和你一起做未来的建设者。

  “创富工场”栏目挖掘江苏故事,企业品牌、创富传奇,和你一起做热血的逐梦人。

  “小流苏”栏目速写江苏青年,志愿服务、蓬勃向上,和你一起见证青年强则江苏强。

  “i拍江苏”栏目发现江苏美景、生活即趣,江河湖海、杏花梨雨,随手剪影、生活意趣,邀你上传、等你分享你在江苏的好时光。

  不止是江苏。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晓天下”栏目实时速递国内外时事、要闻,“JiangsuStory栏目全英文播报江苏新闻、趣闻。世界的速度都在指尖的温度。

  不止是阅读。我们也是新媒体的弄潮儿。

  天涯大咖、创客英雄,“大咖在线”栏目,全面打通天涯海角江苏人云端畅聊的“最后一公里”,邀请全球杰出江苏人与网友线上交流。

  表白江苏、点亮地图,各类精彩纷呈的线上活动亦随时随心,供四海江苏人分享家乡美,共叙故乡情。

  不止是现在。我们也力促全球江苏人共话发展,共叙未来。

   “@合伙人”栏目搭建沟通桥梁,通过权威渠道获取项目、投资信息,构建人才交流、合作平台,共筑江苏人才高地。 

   “公益家+”栏目构筑互助平台,通过认证渠道安放大爱、公益之心,构筑温暖希望之所,共展博爱江苏情怀。 

  这里,我们的江苏。在“我苏”,你有一百个爱上江苏的理由。

  这里,我们的江苏。在“我苏”,你有一百个拥抱未来的机会。

  凝聚苏心,汇聚乡情。

  “我苏网”上线倒计时!8月1日,与你相约!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