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福田率团慰问泰州舰官兵

2017年07月26日 14:35:41 | 来源:泰州日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7月24日,市委书记曲福田率团来到浙江省舟山市某部军港,看望慰问了泰州舰全体官兵。海军某舰队政治工作部副主任秦威、海军某支队政委徐弼群,海军某舰队政治工作部办公室副主任张彪,泰州舰舰长张星、政委陈友珠,以及副市长陈明冠等参加慰问活动。

  作为以海军诞生地命名的新型现代化战舰,泰州舰始终坚持按照“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要求建舰育人,始终不忘水兵母亲城人民的期待,聚焦能打胜仗,出色完成了一项又一项光荣而艰巨的任务,有力捍卫了国家主权和海洋权益。碧海蓝天下,戍守在祖国海疆的泰州舰威武雄壮。在部队领导陪同下,曲福田一行登上泰州舰,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近距离了解人民海军的强大作战能力。

  曲福田代表市委市政府和508万家乡人民向泰州舰全体官兵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说,泰州舰广大官兵怀着对祖国和人民的挚爱忠诚,怀着对泰州父老乡亲的深情厚谊,刻苦训练,出色地完成各项战备执勤任务,泰州人民深感骄傲和自豪。近年来,泰州市委市政府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统领,扎实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显著。下一步,我市将锚定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高起点建设扬子江城市群中部崛起城市两大目标,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突破导向,深化“三大主题”工作,致力四个关键突破,加快建设“四个名城”,不断厚植泰州跨越赶超新优势。城舰同名,血脉相连。连续四次获得全国双拥模范城荣誉称号的泰州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泰州舰现代化建设,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一家亲的大好局面,为增进城舰友谊、共筑海上长城贡献力量。

  秦威代表舰队对曲福田一行表示欢迎。他说,曲书记率团专程到泰州舰看望慰问官兵,充分体现了泰州市委市政府对双拥工作的高度重视,体现了500多万泰州人民对人民子弟兵的深情厚爱,让我们倍受鼓舞。泰州是“海军诞生地,水兵母亲城”,这艘现代化战舰以泰州命名,是海军与泰州历史渊源的赓续和血脉传承。希望泰州舰全体官兵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坚决完成党中央和习主席赋予的各项任务,自觉践行根本宗旨,始终关注泰州经济社会发展、支持泰州改革事业,以实际行动回报第二故乡人民的厚爱。

  慰问仪式上,曲福田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泰州舰官兵赠送了慰问品,泰州舰回赠了舰徽和模型,梅兰春酒厂和伽力森主食赠送了物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