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领导赴苏宿工业园区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2017年07月22日 15:19:19 | 来源:宿迁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月21日下午,宿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正兰,副市长薛启书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苏宿工业园区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在翡翠蓝湾幼儿园、苏州外国语学校,赵正兰一行详细了解学校在校园周边环境治理、消防安全检查、安全知识教育和应急演练等方面情况,对园区学校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学校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突出位置,从增强师生安全意识、强化学校安全管理入手,进一步明确责任、强化管理,努力化解学校及学校周边安全隐患,创建“平安校园”。

  赵正兰一行随后来到苏州电瓷厂、长电科技、明日民众联络所,走进生产车间检查企业安全措施落实情况,要求企业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和生产安全,对安全措施要细而又细、严而又严。同时叮嘱企业负责人要时刻把安全生产抓在日常、落到经常,不留一处安全死角,不放过任何一个安全隐患,真正用安全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督查中,赵正兰指出,近期常熟等地相继发生火灾,给我们安全生产工作敲响了警钟。各部门各单位要充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把遏制重特大事故摆在突出位置。各生产经营单位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狠抓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加强预警预测,严格应急值守和应急处置,严防各类事故特别是重特大事故发生,共同营造安全稳定的生产环境。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