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悔青春!江苏1104名青年志愿者赴西部、苏北支教

2017年07月21日 19:53:11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月20日,江苏在南京举行2017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苏北计划”出征仪式。

  江苏省委书记李强高度重视“西部计划”“苏北计划”工作,十分关心青年大学生的成长,他在6月29日专门给河海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回信,向江苏省高校支援西部和边疆、服务基层的青年们致以诚挚的问候。他勉励广大青年树立四方之志、永葆奋斗激情,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在复兴圆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无悔青春。

  李强书记的回信在全省大学生中引起强烈反响。出征仪式上,参加2017年度“研究生支教团”“西部计划”“苏北计划”的1104名大学生志愿者庄严宣誓。

  大学生志愿者胡林伟说,小时候爸妈在乡村教育一线工作了十几年;我也希望像父母一样尽一份自己力量。

  大学生志愿者王璟说,自己本身学的是小学教育,希望能帮助到西藏的一些孩子;希望通过自己的专业,能够提升他们对外面世界的看法。

相关链接:李强回信“书写无悔青春”!江苏青年志愿者今赴西部、苏北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