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143项省集中开工重大项目进展良好 开工率高达99.3%

2017年07月21日 15:48:01 | 来源:无线徐州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年2月12号,2017年全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上,徐州143项重大项目参加集中开工。经过数月的运行建设,目前,全市集中开工重大项目整体进展良好,开工率高达99.3%。

  7月17号下午2点,在徐州国家安全科技产业园,总投资10亿元的微普安全科技(徐州)有限公司的建设工地现场,工人们正顶着高温酷暑,加紧施工建设。

  微普安全科技(徐州)有限公司总经理邵宽宏:目前已经投资了将近3个亿,包括临时厂房使用,包括装修,包括机械设备。目前新区的建设状况是5栋大楼,4栋厂房,1栋办公楼已经都到1层了。2019年可以建成,投入使用。

  据了解,年产5到8万吨生物水系灭火剂的微普生物灭火器材项目今年2月份集中开工,目前,首条临时生产线已完成全部设备的安装调试,并投入生产。其产品低泡无毒,可自然分解,促进生态修复,开启了我国灭火技术的新革命。

  微普安全科技(徐州)有限公司总经理邵宽宏:我们目前的产能是一年5万到8万吨,如果(全部)建成后,要翻番,最低要翻番,因为我们还有上下游企业跟进。

  在今年2月份召开的2017年全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上,徐州共有包括微普生物灭火器材项目、华为大数据中心、罗特艾德等在内的143项重大项目参加集中开工,计划总投资928亿元,2017年计划投资443亿元。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以来,全市上下干在先、紧在前,坚持项目现场办公、集中会商会办,强化协调推进。同时结合放管服改革,进一步简化优化审批服务流程,多元化满足重大项目对金融、财税、土地、人才等方面需求,以保证重大项目建设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徐州市发改委投资处处长陈志伟:徐州参加集中开工的143项重大项目,目前已经开工了142项。项目开工率高达99.3%。应当说重大项目建设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接下来,徐州将进一步加大集中开工重大项目的推进力度,在确保所有项目手续齐备合规的基础上,强力推进进度滞后项目,确保落后进度尽快补齐。

  徐州市发改委投资处处长陈志伟:全市上下将充分利用三季度施工黄金期,加强项目的现场施工,确保形成持续不断地实物工作量,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保证徐州集中开工重大项目稳步实施、尽快投产达效。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