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怎么过才不浪费?这份文娱活动清单你必须get!

2017年07月20日 20:14:16 | 来源:江苏微旅游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放暑假的小伙伴是不是觉得暑假很无聊呢?

  还有过周末的上班族,

  大家不要宅在家里了!

  不然就要变成个这个样子啦!

  最近江苏有好多文娱活动,

  保证你玩的根本停不下来!

  来看看你最感兴趣的是哪一个呀?

  宿迁
  惊艳的激光水幕秀和超high电音节激情碰撞!

  动人的骆马湖畔,惊艳的激光水幕秀和超high电音节碰撞在一起,将会产生怎样的火花呢?既有美轮美奂的民俗表演,又有劲爆的嗨歌炫曲,还有国外流行乐队的高水平演唱,是不是按耐不住自己兴奋的小心脏啦?。中国?宿迁骆马湖激光水幕电音节等你来!

  品美食 赏月色

  作为吃货的我们,还有什么比美食更有吸引力呢?感受夏夜清凉的微风,抬头就是动人的月色,身旁还有音乐作伴,此时要是有点美食就太完美啦。没错,就让你美梦成真!国际美食展中可是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异域美食哦,小游马上控制不住自己的嘴了!

  赏霓虹 看水幕秀

  “激光水幕秀”这个名字不禁让小游好奇水幕是什么样的呢,原来巨型屏幕竟然有1000米,水帘随着音乐不断地变换造型和颜色,时而优雅缓慢,时而冲上云霄,这简直就是一场完美视听盛宴!在这里,可以同时享受多种活动,小游要出发咯!

  活动时间:至7月29日,每晚18:30—21:30。

  活动地点:宿迁市骆马湖动漫王国广场。

  交通:宿迁市区乘102、103、105、106路公交至终点站下。(从终点站往南走200米左右至动漫王国东门即可)

  淮安

  宝宝最爱的儿童剧轮番上演!

  淮安大剧院最近座无虚席,有时门票早早就售罄,究竟是什么演出如此受欢迎呢?原来是儿童剧呀。不同于印象里幼稚的卡通人物,儿童剧有风格幽默的剧情和夸张的表演,吸引着不同年龄段的观众。而且舞台效果超棒,保证你不会失望!小游还是个宝宝,看儿童剧最合适啦!除此之外,还有多场音乐会等着你,和小游一起陶冶情操去!

  演出地点:淮安大剧院
  7月20日-7月21日 儿童剧《猪探长》
  7月23日 《不能说的秘密——世界著名近台魔术大师展演》
  7月26日《共筑中国梦·纪念中国解放军建军90周年——军人·军歌·军魂合唱音乐会》
  7月30日《“畅游卡通世界”动画经典音乐会》
  8月2日 十二生肖系列大型动漫人偶童话剧《猴子王》
  8月8日 京剧《红灯记》

  连云港

  吃“豆丹”、喝啤酒,化身民国名媛!

  连云港是个山美水秀的地方,每年有好多人慕名而去,今年的“连云港之夏旅游节”从7月一直持续到9月,活动一个接着一个,种类不能更丰富了。

  2017中国·第六届豆丹美食节

  豆丹是连云港的特产,经过不同烹饪方法被制成多种菜肴,肥肥的豆丹可是有着许多“粉丝”呢。做好的豆丹要趁热吃,唇齿留香,满满的蛋白质。除了品尝豆丹,美食节还能怎么玩?豆丹美食比赛、菜肴展示、还有美食论坛等特色活动,让你彻底沦为豆丹的“迷妹”,看着图片的小游,马上就要流口水了,记好时间地点,我们吃豆丹去咯!

  活动时间:至7月22日。

  活动地点:连云港市灌云县伊山宾馆。

  山海连云国际啤酒节

  炎热的夏天当然要喝啤酒了,尤其是一杯冰镇啤酒,真是透心凉,暑气顿时消了一大半。国际啤酒节上你可以品尝到来自世界各地的啤酒,尝尝味道有什么不同呢?在这里你还可以结识来自国内外的小伙伴,一起举杯畅饮,是不是很期待呢?

  活动时间:至7月23日。

  活动地点:连云港市在海一方公园。

  连云港老街灯光演绎秀,老街民国风情表演

  老街美食广场马上就要热闹起来了!blingbling的灯光秀闪耀着整条街道,还有民国风摄影SHOW,化身民国名媛,在民国创意市集坐着黄包车来一组复古照吧!

  活动时间:至7月30日。

  活动地点:连云港老街临海路、七一广场。

  扬州

  格莱美获奖者空降扬州!

  谁说扬州只有烟花三月才最吸引游客,扬州的夏日照样多彩缤纷。这不,听说格莱美获奖者要空降扬州啦!来自10多个国家的近百位音乐艺术家将带来15场活动,“物以稀为贵”,音乐季只持续一个礼拜,但每天都有让你震撼的活动!在欣赏马可波罗花世界的炫彩灯光秀的同时,陶醉于世界顶级大师的音乐王国中,扬州的夏日真的很不错哟!

  活动时间:7月31日——8月6日。

  活动地点:扬州市马可波罗花世界。

  南京

  南京狂欢一夏,赏荷花、开party!

  “狂欢一夏 戏水慢城”泼水节

  盛夏又闷又热,水总能给人清爽的快感。小游一直想去参加傣族的泼水节,现在不用跑那么远,这的泼水节,和原汁原味的傣族泼水节有一拼了。和小伙伴们相互泼水,不用害怕弄湿衣服,就要玩的尽兴!你泼我一盆,我泼你一桶,比比谁更厉害!

  活动时间:至8月31日(每周末)。

  活动地点:南京市高淳区固城湖水慢城。

  “荷里活”户外大趴

  冬天露营太冷,夏天又太炎热,凉爽的夏夜再合适不过了。坐在荷花塘边,小游化身紫薇,去寻找尔康对着星空“一起看星星看月亮,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

  时间:至8月31(每周五、六、日)。

  地点:南京市高淳区固城湖水慢城百荷园内、水慢城飘带桥以下。

  交通:

  自驾:直接定位固城湖水慢城(南京市高淳区迎湖路9号)即可。

  公交:至南京长途车站,乘坐旅游专线“游2”,可直达景区 。

  泰州

  薰衣草邂逅灯光节

  薰衣草邂逅灯光节,花中有灯,灯下有花,小游的少女心又泛滥了。看这场面,如果有人在此求婚,简直是浪漫偶像剧的场景再现。泰州就要变成“不夜城”了,我们夜晚也能拍的美美哒!

  活动时间:7月28日—9月3日。

  活动地点:泰州香草湾薰衣草主题庄园(泰州海陵农业园区阳光大道麒麟湾生态园区游客服务中心西南)。

  苏州

  多场音乐会和舞台剧叫醒你的耳朵

  美国亚利桑那童声合唱团音乐会

  童声是最空灵纯净的声音,没有一丝杂质,闭上眼睛倾听,好似这声音能够净化你的心灵。100多名美国男童来自亚利桑那州历史悠久的合唱团,小小年纪便在世界各国都巡演过,实力可见一斑。一天的奔波劳碌之后,静静地聆听来自天堂的纯净之声。

  活动时间:7月每周19:30。

  活动地点:苏州剧院大剧场。

  台湾文学音乐剧 蒋勋之《少年台湾》

  这是一个贴近生活的清新音乐剧,原作《少年台湾》是蒋勋在十年的时间里,走遍台湾的角角落落写的故事,描写的大多都是普通人的故事,也记录了作者在台湾的所见所闻。与读原著不同,看音乐剧更能体会到作者的情感,把我们带入整个剧情之中,不知道这会是一部让你感动落泪还是也深有体会的音乐剧呢。

  活动时间:7月21日19:30。

  活动地点:苏州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

  太湖启园荷花节

  风情旗袍秀

  穿着旗袍的女子也是一道靓丽的风景,比荷花更迷人。现在有个令旗袍爱好者兴奋的消息:荷花节期间,凡穿旗袍来启园游玩的女性,即可免费进入启园游玩,并且一起陪同游玩的男性游客可享受5折优惠!穿着旗袍还有这些优惠呀,小游默默地看着三层肚皮,为了优惠,勇敢的穿上旗袍,自信的女子最美丽!听说每周六都会有精彩表演,荷花与旗袍秀小游都要!

  活动时间:至8月31日

  活动地点:苏州太湖东山启园。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