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黑科技还有50天抵达南京!2017南京软博会9月6日举行

2017年07月17日 16:48:47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还在懊丧自己依然站在科技圈的外围?还在遗憾没有机会和高科技零距离互动?

  7月17日下午,坐标北京,荔枝新闻记者在第十三届中国(南京)国际软件产品和信息服务交易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江苏省政府主办,南京市政府和江苏省经信委联合承办的2017年南京软博会将于9月6日-9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在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再掀风潮。

  全国领跑 江苏·南京“软”实力说话

  江苏是经济大省、制造业大省,也是互联网大省、信息产业大省。近年来,“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网络强国”等都是江苏的关键词。一组数据带你了解江苏的“软”实力↓

  江苏制造业信息化指数全国第一

  江苏企业两化融合发展指数全国第一

  江苏经济总量超过2万亿,居全国第二

  作为中国首个获得“软件名城”称号的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实力同样不容小觑,2016年,南京软件业务收入3484亿元,占全省42.6%,完美领跑。

  发布会现场,江苏省政府王志忠副秘书长告诉荔枝新闻记者,南京信息化的持续快速发展,除了软件人才、骨干企业、平台载体的有力支撑外,南京软博会连续12届的成功举办功不可没。南京创建国际软件名城,软博会同样是一张鲜亮名片。

  “软件定义”,如何在南京定义未来?

  荔枝新闻记者在现场获悉,本届大会的主题是“软件定义世界,数据驱动未来”,将围绕“软件定义”展示中国软件产业的最新发展成果,举办两场主题活动、1场发布活动和10多场专题活动,并同步在网上开通“网上软博会”,线上+线下,提升展会的互动体验和交易功能。

  大会规模大、层次高,截至目前,已有美国、加拿大、英国、德国、爱尔兰、荷兰、以色列、俄罗斯、印度、日本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报名参展,惠普、SAP、华为、中兴、阿里、腾讯、百度等知名企业确定参展,预计将有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多家企业参展,可谓一场软件信息界的饕餮盛宴。

  今年起,软博会还将打造“伙伴城市”品牌,带领江苏其他小伙伴一起奔跑。今年的伙伴城市是扬州市,将在第二天的“伙伴城市日”举办具有扬州特色的产业论坛和系列对接活动,全方位展示扬州软件与信息服务行业的总体情况。

  还有50天,云计算、大数据、虚拟现实技术、人工智能一大波软件黑科技将带你在南京定义未来,你准备好了吗?别让错过一次风潮成为错过了时代,更多精彩请持续关注荔枝新闻相关报道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