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2.26亿元 富烯科技石墨烯导热膜项目开工

2017年07月13日 16:19:07 | 来源:常州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月11日,常州富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石墨烯导热膜研发及生产项目在西太湖科技产业园开工奠基。该项目总投资2.26亿元,建成投产后,将形成石墨烯导热膜年产500万平方米的规模。

  据了解,常州富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常州第六元素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华威世纪电子集团有限公司于2014年12月共同投资建立的股份制企业,此前一直在江南石墨烯研究院进行孵化研发。目前,企业自主研发的石墨烯导热膜产品已申请发明专利6件,获得授权实用新型专利7件。此次开工建设的石墨烯导热膜研发及生产项目,于2016年获得江苏省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项目立项。

  该项目的成功实施,对于全面提升我国散热/电磁屏蔽材料产业技术水平、增强散热/电磁屏蔽领域高端产品的国际市场竞争力、促进石墨烯产业化和推动我国散热/电磁屏蔽材料行业的进步有重大意义。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