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委书记谢正义回访乡贤话发展

2017年05月26日 10:21:13 | 来源:新华报业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江苏发展大会刚刚落幕,25日,扬州市委书记谢正义一行便来到该市邗江区甘泉街道双塘村,参观了此次发展大会嘉宾、天津海澜德投资集团董事长李明智在扬州投资建设的甘泉常青藤田园综合体项目。

  据介绍,该项目规划用地1000亩,分三期实施。一是实施家庭农场项目。二是建设颐养中心,投资经营养老养生健康产业。建成后与常青藤签约的60位国内知名画家将入驻该中心从事创作。三是建设艺术品生产基地。

  未来该项目拟投资10亿元,以德赛家庭农场为基础,以常青藤创意中心为龙头,以颐养中心为核心,提供医养合一特色的养老养生服务,打造现代农业、文化创意、养老养生的三产融合式田园综合体。

  李明智表示刚刚过去的发展大会扬州论坛上,他作为扬州乡贤做了主题演讲,书记表示要来企业看看,没想到大会结束几天就兑现承诺,谢谢书记对企业的关心。并表示企业的休闲颐养中心刚刚挂牌。同时即将组织全国六十个画家齐聚扬州举办画展。并详细介绍了企业未来发展的艺术品产业链。

  谢正义仔细倾听了企业的发展思路和规划后表示,作为扬州的乡贤,感谢他为扬州带来这样一个一二三产结合的好项目,并希望他多多为家乡引智引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