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叙家乡情 听听宿迁乡贤的肺腑之言

2017年05月21日 16:23:58 | 来源:速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上午,参加江苏发展大会宿迁分会的海内外嘉宾对我市进行了参观考察,亲身感受家乡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对家乡又有了新的认识。速速也第一时间采访了部分嘉宾,感受他们的赤子之心和浓浓乡情,倾听他们对于宿迁发展的建言。

  张茂良(籍贯泗阳县,中国林业论坛负责人、中国智慧城市工作委员会战略顾问):宿迁城市格局很好,框架也很大,希望今后不断充实内容,让城市“里外兼修”。发展中,要结合自身实际,找准产业定位,切勿照搬其他城市的发展模式。

  房艾军(籍贯沭阳县,无锡市宿迁商会会长、无锡市军青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宿迁越来越漂亮了,城市干净清爽,产业发展也很不错。以秀强玻璃为例,堪称同行业内的佼佼者,企业的发展和管理理念都非常值得学习。

  孙绪芹(籍贯沭阳县,南京大学历史学院博士生):真没想到,京东、当当等知名互联网企业都集聚宿迁,了不起,不愧为现代服务业产业集群基地。这样的发展定位符合当前宿迁市情。

  许辉(籍贯泗洪县,安徽省作家协会主席):宿迁的发展成就非一朝一夕之功,宿迁人民靠勤劳和智慧取得了今天骄人的发展成绩。希望今后家乡经济社会发展更加注重文化的支撑作用,让文化软实力变为发展硬实力。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