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江苏发展大会20日开幕 百余名宿迁乡贤来宿话发展

2017年05月19日 10:30:45 | 来源:宿迁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月20日,首届江苏发展大会将在南京举办,1500位海内外江苏籍人士将回到家乡。21日,参会的部分宿迁籍嘉宾将回宿参加“看家乡变化、叙桑梓情谊、谋发展新路”活动。

  据了解,参加活动的人员不仅有参加南京会议后返宿的嘉宾,还有应我市特别邀请前来的宿迁籍和在宿迁学习、工作过的各领域具有较大影响力的知名人士以及为宿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有关人士,嘉宾总数约130人,分别来自工商经济界、教育界、金融界以及海外社团等。

  来宿的嘉宾代表有比利时huboneurope惠邦股份董事长、比荷卢(比利时、荷兰、卢森堡)江苏商会会长佴同涛,中国食品安全报社社长兼总编辑朱长学,无锡市宿迁商会会长、无锡市军青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房艾军,广东省江苏商会常务副会长、佛山市昱诚铝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宋文军等。

  寻根,是浓得化不开的乡愁;乡愁,是一抹挥不去的情怀。那些年,他们从宿迁出发,奔向五湖四海;如今,又从世界各地回到故乡。他们中有董事长、会长、总经理、教授、院长、校长、顾问……怀着宿迁情结而来,只为逛一逛宿迁城,讲一讲宿迁话,尝一尝家乡菜,再给家乡送上最动人的表白。

  为了让嘉宾深切感受到家乡变化,江苏发展大会宿迁组委会还特地安排了别具宿迁特色的考察活动。活动期间,嘉宾将围绕电商产业、旅游产业、城市管理、寻根之旅和新兴产业等多个主题参观考察。

  宿迁已经准备好洋溢着宿迁风的家乡歌,散发着宿迁味的家乡菜以及渗透着宿迁情的家乡论坛,等着宿迁乡贤们回家,共叙乡情,同筑梦想。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