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闪闪的宿迁乡贤,欢迎回家!

2017年05月19日 10:28:26 | 来源:速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周六就是激动人心的520了,又到了一年好几度的情侣默契大考验时刻……

  很多小伙子紧急补课——

  很多小姑娘私闷闷地准备表白计划——

  有一群人,他们曾是少年,也为小情小爱所羁绊过。如今,萦绕在他们心头的更多的是另一种情愫——乡愁。

  寻根,是浓得化不开的乡愁。

  乡愁,是一抹挥不去的情怀。

  5月19日-21日,首届江苏发展大会将在南京举办,1500位海内外江苏籍人士将回到家乡。21日,出席江苏发展大会的部分宿迁籍嘉宾,宿迁籍和在宿迁学习、工作过的各领域具有较大影响力的知名人士以及为宿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有关人士将回宿,参加“看家乡变化、叙桑梓情谊、谋发展新路”会见会等活动,嘉宾总数约130人。

  那些年,他们从宿迁出发,奔向五湖四海;如今,又从世界各地回到故里。他们中有董事长、会长、总经理、教授、院长、校长、顾问……怀着宿迁情结而来,只为逛一逛宿迁城,讲一讲宿迁话,尝一尝家乡菜,再给家乡送上最动人的表白。

  宿迁乡贤,欢迎回家!

  乡贤佴同涛

  乡贤档案——比荷卢江苏商会会长、获得“比利时戴姆斯市荣誉市民”、“第十届中国杰出华裔青年”称号。

  布鲁塞尔大广场逛够了的话,速速邀您来市民广场喂鸽子~宿迁的鸽子最喜欢“吃香喝辣”,和宿迁人一个“德行”。泗阳膘鸡、辣疙丝、黄狗猪头肉、酱豆炒鸡蛋……管饱!

  乡贤朱长学

  乡贤档案——中国食品安全报社社长兼总编辑,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党委委员、中国营养保健协会副会长、中国医药新闻信息协会副会长、卫计委食品安全工作技术专家组成员、商务部食博会评委评审专家、北京市食品协会副会长等。

  5月是表白的季节,这不~玫瑰、蔷薇早已在宿迁的大街小巷绚烂绽放!心宿宿,情迁迁,生态、精致、时尚的大宿迁足以让乡贤们在宿迁街头走九遍!项王故里、三台山国家森林公园等景点更是坐等乡贤们前去走一走~

  乡贤房艾军

  乡贤档案——无锡市宿迁商会会长、无锡市军青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无锡市军青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专业设计制造各类PVC磨粉机、木塑磨粉机、转印机、转印覆膜机及各种大型表面处理机械,产品远销俄罗斯、吉尔吉斯坦、泰国、南非、尼日尼亚等国。

  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宿迁电子商务产业园、沭阳经济技术开发区……速速掐指一算,它们少项目!乡贤,回乡投资走起啊~

  乡贤宋文军

  乡贤档案——广东省江苏商会常务副会长、佛山市昱诚铝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宋文军,回到宿迁看到机动车礼让斑马线的景象可别惊讶哦~宿迁人已经把文明变成习惯啦~在2016年度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年度测评中,大宿迁在123个地级以上参创城市中排名第一,你说嘚不嘚~

  宿迁乡贤遍布天南海北,返乡嘉宾还有沭阳乡贤周德春、桑凌月、柴宇球、王雷,泗阳乡贤张佑君、徐厚刚、张茂良、陈捷,泗洪乡贤曹雷、张崇德、王锋,宿豫乡贤吴长建、李润凡,宿城乡贤宋光启、邓晓光,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乡贤邵春刚,市湖滨新区乡贤祖明军,市洋河新区乡贤陶化东,知名人士韩尔樑、闵铁军……可谓是高朋满座、大咖云集!

  为了让嘉宾深切感受到家乡变化,江苏发展大会宿迁组委会特地安排了别具宿迁味道的考察活动。与会期间,嘉宾将围绕电商产业、旅游产业、城市管理、寻根之旅和新兴产业等多个主题参观考察。

  宿迁乡贤,我们已经准备好洋溢着宿迁风的家乡歌,散发着宿迁味的家乡菜以及渗透着宿迁情的家乡论坛,等着你们回家,共叙乡情,同筑梦想!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