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侨办获“水韵江苏”品牌著作权登记证书

2017年05月19日 10:04:30 | 来源:江苏侨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省侨办收到省版权局寄来的“水韵江苏”《作品登记证书》,证书上标明创作时间为2008年11月1日。这意味着省侨办从2008年11月1日起对“水韵江苏”品牌拥有著作权。

“水韵江苏”著作权登记证书

  “水韵江苏”著作权登记证书

  “水韵江苏”摄影图片展是我办在2008年创立的文化交流类品牌活动,首次征集的近5000幅作品是出自我省13个设区市的摄影艺术家们之手,再经省摄影家协会专家遴选精品后在海外展出。该活动自2008年以来,先后在法国、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和迪拜等国家和地区办展,生动、大量的反映了江苏近10年来在社会、经济、文化和民生等各方面取得的发展和成绩,受到海外广大华侨华人和当地主流社会的喜爱和认同,增进了江苏与海外侨胞的情感联系,有力地宣传和推介了江苏,进一步促进了江苏与世界各地的交流与合作。

  由于活动开展多年,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水韵江苏”名称被越来越多的人所喜爱,为了更好地宣传和提升品牌影响力,省侨办于今年3月份向省版权局提出作品著作权申请,并于2017年4月18日获批登记。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