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520|江苏发展大会倒计时,海内外目光在这里聚焦

2017年05月17日 21:04:13 | 来源:交汇点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初夏的阳光,已有些许热意,晒得人暖洋洋的,仿佛是在为即将到来的酷暑做着铺垫。而此刻,在江苏大地上,比盛夏早来一步的,是一颗颗火热的心。

  因为,还有3天,在这个被年轻人称作“爱”的节日里,首届江苏发展大会将如约而至。

  朱棣文、丁肇中、刘强东、董明珠、邓文迪、唐英年、李政道……届时,当镁光灯闪起,那一张“全家福”将绽放出最美的笑容,海内外的目光都将聚焦在这里!

  作为大江苏一员,小编欣喜地发现,虽说距离江苏发展大会还有数日,可海内外媒体却早已按捺不住内心“骚动”,对大会表现出了极大的关注。

  据新华网报道,随着江苏发展大会进入倒计时阶段,南京街头开始装扮一新,喜迎来自世界各地的友人,图为河西江东中路主干道上矗立起的大会标识“锦绣苏”绿雕。

  更多精彩内容,请往下看!

  凤凰网

  江苏发展大会开幕倒计时 大剧院“含苞待放”等你回家

  【内容摘要】随着首届江苏发展大会开幕进入最后10天倒计时,南京已经万事俱备,只等各方游子归来,共襄盛举。正如南京市委书记吴政隆所说:“让每一位回宁返乡的嘉宾都能感受到亲情、乡情、温情……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南京建言献策、添砖加瓦。”

  法制网

  江苏发展大会重磅:南京禁飞“低慢小”航空器

  【内容摘要】2017年5月19至20日,首届江苏发展大会将在江苏大剧院和国际青年文化中心等地举行。南京市公安局今天发布公告,除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进行交通管制外,还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飞行基本规则》,对“低慢小”航空器进行管制。

  中国新闻网

  江苏发展大会logo亮相 文艺“苏” 彰显“江苏情怀”

  【内容摘要】本次大会会标为“锦绣苏”,是由云锦织线构成的一个繁体“苏”字,由携手共进的人、鱼、禾苗等元素组成,象征着江苏人血脉相通的乡情,彰显出江苏的人文情怀。

  光明图片

  江苏发展大会即将召开

  【内容摘要】2017年5月19日至21日,首届江苏发展大会将在南京举行。5月13日晚,南京新街口的部分建筑以灯光秀的形式喜迎江苏发展大会的到来。

  传播的力量是无穷的!令人惊喜的是,对于即将到来的这场汇聚海内外江苏籍成功人士的盛会,一些非江苏媒体除主动介入报道外,对与大会相关的内容也是争相转发!

  新民网

  因情而来,因适而留(转自扬子晚报网)

  【内容摘要】万众瞩目的江苏发展大会即将召开,这次发展大会是大家重温故土,共叙乡情的大会,也是群策群力、共谋发展的大会。相信各界人才因情而来,也必定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因适而留,使江苏发展大会成为一场“永不落幕的大会”。

  国际在线

  江苏发展大会5月举行 将邀海内外江苏籍名人回乡(转自新华网)

  【内容摘要】为构建与海内外各领域江苏籍知名人士的联系交流平台,增进沟通联系和交流合作,形成推进“两聚一高”强大合力,省委、省政府将于今年5月举办江苏发展大会,邀请海内外江苏籍知名人士回家乡走一走、看一看,感受乡音乡情,了解发展变化,增强沟通交流,共谋发展合作。

  新华网

  江苏发展大会:聚力创新的新平台(转自新华日报)

  江苏发展大会汇聚了江苏在各领域的高端人才,经济、政治、社会、文化、生态文明建设各领域的一流专家,分布世界各个国家和地区,这就为各领域对外交流合作,推进江苏各领域全方位对外开放,构建江苏对外发展新格局提供广泛的人脉资源。

  中国青年网

  首届江苏发展大会5月举办 建海内外老乡云平台(转自人民网)

  【内容摘要】据江苏省政府有关人士介绍,举办本次大会旨在让海内外江苏籍知名人士回家乡走一走、看一看,感受乡音乡情,了解发展变化,增强沟通交流,共谋发展合作。据悉,大会在组织方式上实行短期集中活动与长期常态活跃相结合,以“永不落幕”为目标,拟每2至3年举办一次。

  有这样一种情况,此刻的你正身处港澳台或海外,却又想与家乡即将举办的这场盛会距离近一点,再近一点。

  不必着急,翻翻手边的报纸,其实,《香港大公报》、《文汇报》、《香港商报》、《澳门日报》等报刊都有刊发有关江苏发展大会的相关消息哦。

  香港商报

  引资引智,江苏发展大会5月20日召开

  【内容摘要】江苏省政府副秘书长杨根平说,通过举办江苏发展大会,让海内外江苏籍知名人士回家乡,感受乡音乡情,了解发展变化,增强沟通交流,共谋发展合作。希望通过举办江苏发展大会,著力加强对外宣传推介,有效展示江苏形象,提升江苏知名度,助推江苏“走出去”,在全球范围内集聚人才、科级、资本等各类要素,推动江苏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嫌翻报纸麻烦?

  没关系!打开电视,紫金国际中文台中江苏发展大会的宣传片,带你提前看家乡。脸书和推特上的中国江苏账号,自3月13日起推出发展大会专题,陆续推送相关信息。

  江苏发展大会,唤醒的是游子穿越时空的记忆,寄望的是他们一颗颗天涯相望、咫尺相印的心。

  当然,除了思念家乡的游子,全世界的目光也正聚焦江苏!

  伦敦书展上,江苏发展大会的宣传片以其古朴的中国风,不但引得海外国人驻足,更引起了国际友人的浓厚兴趣。

  厉害了Word江苏!

  厉害了Word江苏发展大会!

  十里春风万里路,天涯咫尺皆有你。

  万众瞩目的江苏发展大会就这么来了……

  此刻,满怀期待的你,准备好了吗?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