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信息】连云港高公岛渔家风情特色小镇项目

2017年05月15日 15:20:57 | 来源:大会组委会合作交流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一、项目名称

  连云港高公岛渔家风情特色小镇

  二、计划总投资

  计划总投资40亿元

  三、项目建设规模与内容

  小镇规划总面积2平方公里,总建筑面积为1500亩。重点对羊山岛生态进行保护与修复和整体旅游开发,建设集紫菜研发、加工、销售、物流为一体的紫菜物流园,建设集海鲜美食、旅游纪念品购物、核电科普文化休闲广场、临海观光为一体的核心文化休闲广场,建设海水养殖所需的集仓储、交易、加工为一体生产资料服务区,对国家一级渔港效能提升,建设黄窝美丽乡村、柳河美丽乡村和高公岛美丽乡等。

  四、项目发展前景

  预计建成后,可形成完善的旅游产业体系,预计年接待游客50万人次,特色产业增加值1亿元,新集聚企业20家,吸纳新增就业岗位2000个,小镇年税收收入2000万元,进一步带动地方产业转型升级,促进传统服务业向现代服务业的转变。

  五、联系方式

  如果您有合作意向,请联系:

  ilovejiangsu@163.com(国内)

  ilovejiangsu@outlook.com(国外)

  0086-25-83395573(电话)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