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金荣:希望联合成立医学健康研究所

2017年05月15日 15:26:54 | 来源:江苏发展大会组委会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姓名:周金荣

  籍贯:江苏常州

  单位职务:哈佛大学医学院BID医学中心营养与代谢实验室主任、江苏省中医院客座教授

  主要成就:在世界顶级杂志有多篇有影响力的文章;对中药有较深入的研究,获得国家研究服务奖;与省中医院有长期合作关系。

  合作需求:是这样的,我的专业研究是营养、健康和疾病防治, 经过20余年的研究,对功能产品、营养食品、及特殊医学用途食品等方面的产品开发有一定的积累,准备在国内创办相应的企业,以便能让研究成果尽快转化成产品, 南京显然将是我的首选地。但更重要的是,我希望能通过我的努力,促成江苏与哈佛医学院之间的合作,尤其是在健康产品研发及市场化、及医学领域等方面的合作。具体的模式可以讨论,联合成立医学健康研究所(及附属产业化总公司)可能是合作的模式之一,如有可能,希望能有机会就有关事宜作进一步探讨。

  如果您有合作意向,请联系:

  ilovejiangsu@163.com(国内)

  ilovejiangsu@outlook.com(国外)

  0086-25-83395581(电话)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