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毅敏:希望与南京师范大学寻求教育国际化合作事宜

2017年05月15日 14:35:09 | 来源:江苏发展大会组委会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姓名:巢毅敏

  籍贯:江苏常州

  单位职务:英国东英吉利大学可持续能源创新中心主任、英国皇家化学会会士兼纳米科技组财务长、英国高等教育研究会会士

  主要成就:东英吉利大学终身研究员、博导、教授会成员、纳米科学首席高级讲师,英国物理学会会员、美国材料学会会员。

  合作需求:

  一直在考虑如何为家乡的教育作点贡献,特别是想以我的母校南师大为基地,做一些教育国际化方面的工作,提升师生们的国际视野,把教育现代化提高到教育理念现代化的高度,从而培养真正意义上的国际化人才。具体操作上,可以以南师大与我所工作的UEA结对进行,从本科层次到研究生培养,再到科研的共同参与,可以进行全方位的合作。从而为全面提升南师大的国际化程度作出贡献。这些想法是基于如下一些背景思考:

  1. 与国外大学合作要找对合作者,切忌与一些在国际上没有学术地位的机构合作。UEA是全球160名,全英第12名的大学,在国际上有良好的声誉;

  2. 我本人是中英合作的积极参与者,与国内的大学同行有良好的合作经验,愿意为母校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所以,希望能借这次参会的机会,与大家共商江苏教育发展大计,并与南师大有一个仔细探讨合作的机会。

  如果您有合作意向,请联系:

  ilovejiangsu@163.com(国内)

  ilovejiangsu@outlook.com(国外)

  0086-25-83395581(电话)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