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企业为了给你省油钱操碎了心

2017年05月14日 15:18:59 | 来源: 青果巷部落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最近油价居高不下,这家企业为了帮助大家省油,优化改进了智能启停系统,而且是与保时捷合作的。

  江苏万伏新能源有限公司,在新技术研究、新产品开发设计、关键技术突破和理论研究等方面集聚了丰富的经验。

  在机械及结构设计、智能控制、电动机设计、仿真技术、计算机辅助工程等多个技术领域,具有雄厚的技术实力和较强的科研水平。

  公司与德国保时捷等车厂合作开发智能启停系统的基础上,推出了国内第三代智能启停解决方案,不但有节省燃油、减少二氧化碳和污染排放的基本功效,还针对中国国内市场做了优化,产品更加人性化和具有更高的安全和可靠性。技术层面上应用了S形启动曲线,减小了发动机震动,延长了系统使用寿命。

  整体方案在启动性能上进行了综合改进,降低了油耗、提高了启动速度、降低了噪音,驾驶舒适度好。

  通过优化启动策略,大幅度提高了节能效率,更加人性化的设计便于驾驶员的操控,与交通路况的互动,也更加智能化。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