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德国、日本垄断地位!常州这家企业可以说是非常厉害了!

2017年05月13日 14:32:00 | 来源: 青果巷部落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步入智能化时代,产业和生活都处在不断的变化之中,什么是不可或缺的?

  作为智能化时代的基础和核心,传感器拥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常州这家公司,竟然在超声波传感器领域,打破了德国和日本在该领域的垄断地位!可以说是非常厉害了!

  常州波速传感器有限公司

  公司坐落于常州钟楼经济开发区,是2012年常州市第二批“龙城英才计划”引进的企业,以压电陶瓷为核心技术,从事传感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传感器。

  公司拥有强大的技术实力,硕士、博士及以上有六人, 2年内申请专利40余项,其中发明专利18项,处于国际领先水平。

  公司掌握了超声波传感器核心部件——压电陶瓷芯片的数十种配方,打破了德国和日本在该领域的垄断地位,形成爆震传感器,烟雾传感器,工控传感器,超声波传感器等系列产品。

  产品主要出口欧洲、美洲及东南亚地区,广泛应用于物联网感知层,倒车雷达,自动泊车辅助系统,无人驾驶辅助系统,车发动机爆震监测控制系统,柴油机爆震系统,油烟烟雾控制系统,近距离高精测试,自动化控制,超声波测距装置,防盗报警,停车场车位检测。

  波速传感器通过不断的自主创新,积极拓展业务领域,力争成为全球领先的超声波传感器厂商,为全球传感器技术带来更多变革。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