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大飞机C919设计团队有俺宿迁人!

2017年05月06日 17:15:02 | 来源:速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17年5月5日,国产大飞机C919首飞成功,中国再添“国之重器”!

  可是,你知道吗,国产大飞机C919设计团队有俺宿迁人!宿迁人!

▲▲▲

  看直播中这位帅帅的小大哥!俺们宿迁人!他叫闫俊!

  闫俊,1989年出生,宿迁人。2001—2007年先后在宿迁中学初中部、高中部就读。东南大学本科毕业,上海交通大学的研究生,目前主要负责C919项目相关设计,并参与到未来中俄宽体飞机的厨房设计当中。

  骄傲!我大宿中的学子呢!来张近照

  ▼▼▼

  闫俊小哥,小编偷偷打听的,从小在宿迁长大,曾经住在香妮食品厂宿舍,现在家住幸福路凤凰美地小区。PS:香妮食品厂,还有小伙伴记得吗?

  除了闫俊,参与C919相关设计的,还有我大宿迁的美女哦!

  ▼▼▼

  张雪苹,女,1987年出生,宿迁市泗洪县人,2001-2004就读于江苏省淮北中学,2004考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1年获得硕士学位。在南航期间,一直从事与航空航天相关的学习。毕业后响应国家号召,积极投身于大飞机事业,来到位于上海的中国商飞上海飞机设计研究院,成为一名民机设计师,目前从事C919 机械系统相关设计研发工作

  张雪苹说:“工作7年,见证了民机设计的复杂性和艰巨性,见证了C919 从详细系统到整机总装,从地面试验到今日首飞,作为一名宿迁人,为从事祖国的大飞机事业而感到骄傲和自豪!我国大飞机起步较晚,面对国外先进技术封锁,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大飞机事业也是民族事业,其成败关乎到我国先进制造业的发展,还希望家乡人给予其更多的包容和支持,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一定能坐上安全舒适的国产大飞机!”

  以上是小编目前了解到的参与国产大飞机C919设计的宿迁人。小编想说,感谢你们的辛勤付出,家乡因你们而骄傲!(速新闻综合)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