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100亿元,如皋要建电影文化特色小镇

2017年04月30日 17:29:06 | 来源:如城发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南通对接服务上海大会举行了沪通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共有32个项目签约,签约总额达700亿元。如皋3个项目集中签约,其中,电影特色小镇项目单体投资规模达100亿元!

  具体项目

  未来,在如皋,会有这些—— 

  I.电影文化产业发展基金

  建造影视基地、3D技术影视产业链、互联网影视产业链、影视剧项目投资、动漫产业、手机游戏产业等领域,集聚上百亿优质资金,为中外电影人和投资人在如皋电影小镇之间架起沟通的桥梁,搭建起专业高效通畅的影视投资平台。

  II.中国胶片电影博物馆 

  这将是国内胶片电影收藏领域馆藏丰富、种类齐全的专业博物馆,包括国内外电影史发展至今的胶片电影、胶片电影放映机、电影宣传资料、电影书籍、电影机配件、电影文化产品等。

  III.江苏如皋数码电影学院 

  学院将设有影视培训基地、影视制作产业基地、影视产品发行及动漫产业园等,致力于培养更多优秀的数字电影动画人才投身到引领亚洲数码电影内容产业发展的队伍中来,为国家电影后期数码技术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

  IV.如皋“未来世界电影城”

  借鉴法国“未来世界影视城”,引进法国“未来镜”电影科技项目,融入中国电影文化元素和电影商都模式,投资建设如皋“未来世界电影城”主题乐园占地800亩左右,在继承传统电影技术的基础上经过完善革新创造出新的电影形式,比如:球幕电影、环幕电影、三维电影、动感电影等,将电影城打造成全国乃至全世界最先进、最精致的视听高科技设备乐园,吸引全域旅游的游客住得下来;看不够;游得起。

  V.中国新农村影视文化基地

  建设中国新农村影视文化创作、体验、拍摄、制作、发行、传播、研究基地,旨在记录中国美丽乡村翻天覆地、日新月异的变化,彰显社会主义新农村日益和谐的主题,推动农村题材影片创作及农村电影文化生活向更高更广层面发展,成为国家样本。

  VI.中外长寿明星活动中心及商务配套“伦登城” 

  投资兴建中外长寿明星活动中心结合商务配套的“伦登城”开发建设占地700亩左右。充分发挥中外影视老明星的号召力和集聚效应,定期组织全球中外老演员明星来如皋开展活动,感受如皋长寿生活,从而拉动如皋长寿之乡、养生福地的品牌提升,吸引全球更多人群来如皋旅游和养生、投资兴业。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