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发展大会志愿者“小流苏”成长记

2017年04月27日 16:58:34 | 来源:共青团江苏省委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眨眼间,距离江苏发展大会还有23天的时间了!大家是否也和小苏一样满怀期待,超级激动呢~~

  而在这样激动的时期,我们的志愿者“”一直没有松懈!用他们的汗水浇灌着信念用他们的激情燃烧着志愿之火为了更好地服务江苏发展大会,“”们潜心修炼,不断成长

  服务的过程很快乐。言行文明,态度热情,热烈欢迎每一个朋友;遵守纪律,忠于职守,平等相待每一位来宾。苏,奉献爱,因为互助才能共进步。520,苏,有她更闪亮、有她更能发着光!

  龙衔宝盖承朝日  风吐流苏带晚霞

  “小流苏”  必将成为五月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让我们跟着志愿者的讲述,寻找“小流苏”不断修炼成长的足迹!

  大家好!我是一名普通的江苏发展大会志愿者,是众多“”中的一员。从成为志愿者开始,经过通识培训、素质拓展、岗位培训,一路走来我学到了很多也记录下了我们“小流苏成长日记”

  Part 1:遇见“小流苏”

  报名后,参加面试。考官很和蔼,但我还是有点紧张,好在顺利通过。当工作人员亲自为我量身,感觉自己好荣幸啊!


志愿者招募笔试、面试

  工作人员为“小流苏”们量体裁衣

  Part 2:使命“小流苏”

  授旗仪式上,我们接过的是使命,是光荣。也是对志愿服大会的热爱和信心。在志愿者代表的带领下,我们庄严宣誓,以饱满的姿态迎接江苏发展大会,助力大会,筑梦江苏。

“小流苏”们庄严宣誓

  Part 3:培训“小流苏”

  志愿者通识培训,老师从江苏省情、国家安全、有效沟通&媒体应对、服装礼仪和心理调适五个方面的对我们进行秘笈培训。使我对江苏发展大会有了更多的了解,接下来的日子,必将热情以待。

志愿者通识培训现场

  认真听讲的“小流苏”们

“小流苏”们在签名墙上签名

“小流苏”们进行素质拓展训练

  Part 4:拓展“小流苏”

  我们相互了解,培养协调和默契。这次素质拓展,不仅让我结交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也锻炼了我的团队协作能力。

  小流苏们们背向而坐、手不扶地、尝试站起来

  Part 5:见习“小流苏”

  听场务人员做详细讲解,参观江苏大剧院各功能馆,学习礼仪示范、消防培训、艺术分享......在这里,我更加详尽地了解我的岗位职能,也对服务江苏发展大会有了很大的信心。

“小流苏”们参观江苏大剧院

场务人员为“小流苏”们讲解

“小流苏”们进行现场岗位培训

  Part 6:磨炼“小流苏”

  通过志愿者通识培训网上考试,我们增长了知识,巩固了学识、通过前期的培训,发现自己学到了好多。

“小流苏”们认真的进行网上答题

  就是这样,一次次的培训,一次次的成长,给我们带来加倍的收获与喜悦。付出与收获是相辅相成,它们之间存在的只是时间上的交错。

  听完志愿者的讲述,对于“”,是不是有了更多的了解呢?”们潜心修炼,一步步地成长,只希望在5.20江苏发展大会中,尽情展现青春风采,助力大会、筑梦江苏!

  “小流苏”在不断地成长,我们也将会继续为大家带来,更多关于小流苏成长的足迹,一起期待我们“小流苏”的成长吧!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