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扬马” 活力之城尽显魅力

2017年04月24日 11:37:33 | 来源:扬帆手机频道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又是一年春之约,在“烟花三月”的美好季节里“扬马”带来的不仅是运动的激情四射,也是一场展现秀美扬州的视觉盛宴,央视的航拍镜头里,展示了既秀美,又充满活力的扬州城。

激情扬马1

  沿着“扬马”的路线,江广融合地带率先展现在大家眼前。这片区域承载着城市的未来,可以用日新月异来形容。几年时间里,科技馆、万福大桥、马可波罗花世界等一个个地标性建筑在这里兴起,一座生机勃勃的现代化新城已然矗立在运河之畔。

激情扬马5

  接下来直升机掠过三湾湿地生态中心,作为扬州市公园体系中五大核心公园之一,整个公园依托地形地貌,打造以生态湿地为特色的绿色开放空间,突显了以水为脉的建设理念,从空中看去,波光荡漾的清澈水面,蜿蜒回转的亲水廊道,让人心旷神怡。

激情扬马2

  离开三湾湿地生态中心,直升机跟随跑者的脚步,古运河映入观众的眼帘,缓缓流淌的河水诉说着扬城的千年历史。在古运河畔,东关古渡沉静厚重,东关街、个园、何园散落在5.09平方公里的明清古城,静静地承载着千年古城悠久的历史文化。

激情扬马4

  宋夹城体育休闲公园是十公里比赛的终点,秀美的环境、茂盛的植被、现代化的体育休闲设施……这里已经成为扬州人运动休闲的最佳选择,如今,各式各样的体育公园分布城市各处,让市民“动起来、乐起来”。

  作为扬州的“城市名片”,“烟花三月”的瘦西湖格外精致秀美,犹如一幅巨大的山水画,五亭桥、万花园、熙春台点缀其中,美不胜收。与瘦西湖相邻的是十里蜀冈,这里不仅是扬州的地理高地,更是扬州的生态高地、文化高地。栖灵塔、平山堂等众多文化古迹伫立山巅。它们承载了过去,感受着现在,也将与扬州一起,拥抱未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