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宗义

2017年04月18日 15:14:50 | 来源:江苏发展大会组委会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福中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南京市商会副会长、江苏省工商联常委、南京市政协委员。创办了南京福中信息产业集团,拥有资产28亿多元。热心公益事业,2005年荣获首届中国慈善大奖,2004、2005年连续两次荣登《福布斯》中国慈善榜。

  嘉宾寄语:

  1、希望政府为本土民营企业家创业营造良好的政治和社会人文环境,给予实质性的政策指导和支持,鼓励江苏企业家做大做强,走出去,走向全球,站在世界前沿; 

  2、像福中一样的江苏企业在全国扩张的过程当中,要成为世界一流企业,就必须有世界一流的人才。希望江苏能够进一步出台吸引高端人才、国际人才的政策制度,加大引进国际化一流人才的力度;  

  3、在当前经济形势下,能够逆势上扬、进行产业扩张的企业家都是有责任、有胸怀的企业家。希望江苏能够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宣传企业家正面形象,一方面引导企业家扎根江苏、勤奋创业,一方面引导社会正确看待和理解企业家。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