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空铁联运扩容!南京合肥往返扬泰机场免费坐高铁

2017年04月12日 15:34:12 | 来源:交汇点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随着气温回升,出游热情逐步升温。去哈尔滨、大阪、曼谷,可以从南京飞,也可以乘坐免费高铁从扬州飞。记者12日从春秋航空获悉,4月16日起,扬州至南京、合肥的“空铁联运”开通,只要购买“空铁联运”产品,乘坐扬州泰州机场出发或抵达的春秋航空航班,无论是前往南京、合肥或是从南京、合肥出发,均赠送扬州起始或抵达的高铁二等座车票一张。

  “空铁通”不是新鲜事,2012年起,上海铁路局与东航、国航和春秋航空携手推出“空铁通”产品,目前已经覆盖包括南京、常州、昆山、上海、杭州、合肥等长三角区域内的16个城市,平均每日逾800班次航班与136趟高铁动车开展“空铁通”联运。

  春秋航空新闻发言人张武安告诉记者,此次空铁联运项目首次扩容至扬州,共有南京至扬州间8对列车、扬州至合肥间1对列车与春秋航空公司在扬州泰州国际机场出发或者抵达的航班匹配,进行空铁联运。4月16日起,旅客就可在春秋航空公司官网、APP、春秋航空官方微信订阅号购买“空铁联运”产品。只要购票时输入南京或是合肥,再输入目的地城市,即可直接匹配经扬州(南京至扬州、合肥至扬州)或是上海(南京至上海)的“高铁+航空”航线,高铁段的二等座车票由春秋航空赠送,反向亦是如此。高铁段车票在火车站的指定窗口凭身份证件领取。目前,春秋航空在扬州泰州机场已投放2架过夜飞机,开通15条扬州泰州机场始发的直飞国内国际航线,包括兰州、哈尔滨、曼谷、普吉、大阪等。未来,将与铁路部门合作,开通更多的“空铁通”覆盖城市。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