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旅游喜迎异国友人来淮考察

2017年04月11日 17:34:16 | 来源:淮安旅游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月9日,新加坡金航旅游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林璒利女士率新加坡企业、文化界及新闻媒体一行40人来淮安旅游,这是我市首次接待新加坡团队来淮旅游。淮安是此次新加坡团江苏游的第三站。外国友人一行先后游览了周恩来故居、吴承恩故居及河下古镇,在品尝了正宗的淮扬菜之后,又乘船欣赏了里运河美丽的夜景。

  ▲于周恩来同志故居 前的合影

  ▲认真听导游讲解周恩来及邓颖超事迹的友人们

  ▲跟着导游,走进《西游记》作者吴承恩的故居

  ▲游览吴承恩故居

  ▲一行人走入千年古镇--河下,欣赏古镇的人文风景

  ▲对各类小食感兴趣的友人们

  ▲品尝岳家茶馓的友人们

  ▲开心游览古镇的友人们

  市旅游局副局长鲁一伟主持了欢迎仪式并致辞,他向外国友人介绍了淮安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他说,真诚希望各位朋友、各位嘉宾通过此行架起一座友谊的桥梁,织就一条纽带,奠定一个基础,构建一条通道,共同推进两地旅游以及各方面的合作迈向更加美好的明天。同时也希望各位朋友、各位嘉宾将在淮安的体验感受介绍给更多的新加坡朋友,让更多的新加坡朋友走进淮安、了解淮安、感受淮安,继而提升淮安旅游在新加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市旅游局副局长鲁一伟致欢迎词

  ▲外国友人们品尝淮扬菜

  据悉,此次活动是去年江苏省及各地市旅游局赴新加坡、印度尼西亚、澳大利亚开展“畅游江苏”旅游宣传推介的成果,“畅游江苏”品牌给包括林璒利女士在内的新加坡旅游界人士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林女士表示,此次行程使她的团队进一步认识江苏,认识淮安,她和同游的企业、文化界和媒体朋友们回新加坡后,一定会加大对包括淮安在内的江苏旅游线路产品的宣传推广力度,掀起江苏旅游热潮。

  ▲一行人登上里运河游船认真听讲解员介绍里运河沿途风光

  ▲里运河沿途风景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