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樱”为有你,心暖“花”开

2017年04月06日 11:34:44 | 来源:畅游宿迁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如果可以用一个词代替春天  

  最美的一定是“花海”

  春天的百花中,迎春花热烈

  桃花梨花娇柔动人

  而樱花的烂漫可谓浪漫至极

  每年樱花盛开的时候

  薄如蝉翼的花瓣绽满枝头

  十分轻盈雅致,也甚是唯美

  暖风吹拂下,花瓣纷飞飘落

  好像晴日里开出的樱花雨

  走在樱花树下,不经意间就

  成了镜头里最动人的风景

  樱花步道•三台山森林公园

  春暖三台,百花盛开。

  在无边的花色里,樱花满树晶莹的美好尤为动人心弦。梅园附近栽种的大片樱花,就这么不经意地,在春风中盛放了,隔着数米远望去,朦朦胧胧的,有一种若隐若现的美好。

  待到走近,几条数百米的樱花步道就这么直入眼底,让人一下子不知道迈到哪条去,只见花树下,赏花的人群三三两两停驻,穿着汉服的姑娘像极了樱花仙子,随风舞动的裙摆在浪漫的樱花树下十分动人,不用刻意选角度,简单地拍上一张,都是风景。

  樱花世界•洪泽湖湿地公园

  浪漫的樱花,花开时粉嫩动人,落花时更是惊艳非常。

  都说“林花谢了春红,太匆匆”,樱花随风飞舞的场景,真真是落红成阵,落英缤纷,不经意间就飘坠成春日最美的景色。

  每年的洪泽湖湿地,樱花世界里成片的樱花烂漫绽放,引得游人竞相前往,蓝天碧水里,樱花的一树洁白或一树粉色更为浪漫多姿,关山樱花、中国红樱花等不同的樱花美到极致,游湿地赏樱花,春日闲暇,来此寻觅喧嚣都市难觅的诗情画意。

  樱花记忆•运河两岸风光带

  从春水初生到春意渐暖,运河两岸风光带的春日渐次迎来靓丽的容颜。

  运河里舟楫往来,岸边一片片绿植连缀,碧水绿意间,樱花的浪漫多姿像一个个粉嫩的少女,倒映在河边的妆容充满了春日的气息,沿着风光带漫步,新绿的柳枝裁剪着樱花的踪迹,一步一景,美好的春日都定格在这烂漫里。

  樱花似蝶•古黄河两岸风光带

  樱花的花瓣薄如蝉翼,飞舞的时候像极了翩跹的蝴蝶。

  在春日里来去匆匆,好像一场春雨后,它便会悄悄的离开,留下一地芬芳。所以樱花的美更值得珍惜,每年的古黄河两岸,樱花新蕊初绽的时候,都洋溢着动人的气息,临岸看景,看古黄河的水清清流淌穿过城市,看樱花飘落如雨,一朵朵,一树树,一片片,点缀着风光带的景致。

  樱花大道•国土西巷

  春天,宿迁是花海,这花不只开在公园里,也开在城市的路边。五彩缤纷的花海每次路过总惹得人停留驻足,国土西巷的樱花大道就是这么一条唯美的道路。

  春来花开,樱花绽放飞舞,走进樱花大道,就好似走入了一幅画,抬眼是满树的粉嫩,低头,脚下还有或粉或白的成片花朵,如果稍作停留,也许还能看到樱花风中翩翩而动的落花景象,轻悄悄地,就美了一整个春日。

  薄如蝉翼的樱花总是用匆匆的芳华惹人怜惜,最美的春日,当然不能错过这浪漫多姿的花儿~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