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振精气神,力推企业做大做强

2017年04月05日 11:26:53 | 来源:南通发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提振精气神,力推企业做大做强

  ——江中光电电梯驱动设备制造项目现场直击

  3月30日,海安县江中光电电梯驱动设备制造项目现场一片忙碌(左图),一台汽车吊机正在作业,27米长的钢构大梁被轻轻吊起,安装在两边早已立起的钢柱上。

  发展上,顶真碰硬;争先上,你追我赶。海安人抓项目,身上有一种迎难而上、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该项目共建设4个车间,每个长144米、宽135米,推进速度就是该县项目建设的一个缩影。

  项目由南通江中光电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10亿元,建筑面积5万多平方米。在现场的海安县项目办常务副主任王勇介绍:“该项目今年1月开工,正在吊装的是2号车间;3号、4号车间正在进行墙体施工,已完成四分之三的工作量。”

  江中光电有限公司拥有省高新技术产品10多项和国际先进的压铸生产线及国内顶尖的金加工生产线,其配套、研发设计和制造能力,处于国内电梯行业领先地位。项目建成后,可形成年产扶梯主驱2万台、电梯轿顶门机系统4万台的生产能力,年销售15亿元以上。

  公司董事长许应龙说:“该项目能这么快落地,是海安实施一企一策培育机制,力推企业做大做强的一个成果。这让我体会到了海安的一些机关干部始终把心思集中在想干事上,把能力展现在会干事上,把目标落实在干成事上的精神所在。”

  该项目设备投入总2.7亿元,购置数控剪板机、多工位数控车床等设备300台套。目前,已订购了1.5亿元。

  昨天,负责施工的顾玉海打来电话,说1号、2号车间钢结构吊装结束,进入墙体施工。下一步继续抓好节点,注重质量,确保10月底前交付使用。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