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发展大会会刊成功上线啦!

2017年03月24日 18:36:29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了让海内外江苏人更好地了解家乡发展,感知家乡脉搏,首届江苏发展大会组委会特别策划推出江苏发展大会融媒体会刊,由江苏广电总台报刊中心具体执行。首期会刊于3月22日在大会官网成功上线。  

   第一期融媒体会刊呈现出文图、影音等全方位立体展现的融合媒体效果,让人耳目一新,受到广泛好评。有发展大会的受邀嘉宾看到会刊后,对会刊的融媒体形式留下了深刻印象,说会刊对自己及时全面掌握家乡的讯息很有帮助。有的嘉宾对《美丽故乡》中所介绍的原始村落很感兴趣,表示要趁春暖花开的时候回家乡看一看。有的嘉宾因《家乡记忆》中美丽的风景和博物馆的镇馆之宝,勾起了浓浓地思乡之情,表示不管走多远江苏永远是自己的家。还有海外的嘉宾看到《特别策划》中家乡新老街巷的对比感触颇深,由衷地为家乡发生的巨大变化感到骄傲。

  会刊——每周来自家乡的讯息!据悉,融媒体会刊将连续17周推出,每周三上线,并定期发送给大会参会嘉宾。会刊内容目前分为《大会聚焦》、《嘉宾连线》、《活力江苏》、《美丽故乡》、《家乡记忆》、《特别策划》等几大板块,为读者介绍本届发展大会最新动态、江苏各方面发展最新成果,以及江苏各地悠久的人文历史、民俗风情。会刊由江苏发展大会Logo设计者何方及其团队倾心设计,时尚大气,又具有江苏特色。


图为会刊在大会官网入口

  技术方面,制作团队先后研究了多种类型的融媒体刊模式,考察了多类媒体,最终形成了“pc端嵌入大会官网、手机端嵌入官方公众微信号、邮箱可定向推送”三种形式的融媒体刊技术呈现方案,实现了融媒体会刊的可查阅、可转发、可留存。与此同时,还开发了特别的视音频嵌入模块,实现了融媒体刊物应用模式新的突破,真正将会刊做成了创新、立体、交互且具有传播力的大会宣传平台。  


图为会刊微信公号入口

  江苏发展大会官网首页(www.ourjiangsu.com)和大会微信公众号(江苏发展大会)“会议服务”版块中均已加入电子会刊的入口,读者可通过上述两个官方通道快速进入阅览大会电子会刊。  

  手机端请点击:
 mobile.epaper.routeryun.com/?appkey=154 

  PC 端请点击: 
epaper.routeryun.com/jsfzdhhk

  江苏发展大会融媒体会刊每周三上线,敬请关注哦!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