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发展大会千名志愿者招募工作全面启动

2017年03月22日 10:27:53 | 来源:共青团江苏省委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17519-21日,首届江苏发展大会将于南京召开。为服务好本次大会,共青团江苏省委于321日正式启动江苏发展大会志愿者招募工作。计划于321-26日,面向驻宁高校师生与社会群体招募一千余名志愿者。

  本次大会志愿者招募采取定向招募的方式,报名工作通过大会志愿者招募专用网站进行。大会筹备期间,主办方会为志愿者制发工作证,提供志愿者制服装备,以及工作期间的交通、食宿和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大会期间,志愿者主要在大会会场、嘉宾住宿地、嘉宾接送地等区域开展礼仪、引导、咨询等志愿服务。

  大会致力于组建一支参与面广、代表性强、服务水平高的志愿者队伍,倡导志愿服务精神、创新服务形式、丰富服务内容、提升服务品质,为江苏发展大会提供“富有江苏特色、彰显江苏情怀”的志愿服务。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