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下旬开始,南通将打响新一轮城建交通大会战

2017年03月21日 18:27:59 | 来源:南通发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中心城市建设的工作部署,为加强对市区城建交通重点工程推进,加速城市和交通转型,我市决定从3月下旬开始,全面开展城建交通大会战立功竞赛活动,并且制订了竞赛考核办法。

  据了解,今年是我市全面推进“三城同创”、五大片区建设谋求重点突破、实质性启动城市轨道交通的关键之年,因此围绕城建和交通而开展的项目多、任务重。

  目前已排定城建工程600多项,预计年度完成总投资超过300亿元,无论项目总数还是投资额,都超过往年。完善高速公路网、加快铁路建设、加强市域之间的联通、完善各种交通方式互联互通……在进一步加密、畅通我市立体化交通体系方面,力争全年投入交通建设的投资超过180亿元。

  投入多、时间紧、难度高,在此形势下开展城建交通大会战意义重大。

  据悉,立功竞赛活动的目标是:

  形成浓厚的中心城市建设氛围和强大的重点工程建设声势,全面加快中心城市建设步伐,城市设施更加完善,城市交通更加畅通,城市形象更加优美,城市文化更加繁荣,中心城市首位度明显提升,辐射带动能力明显增强。

  竞赛活动参加对象为:

  参与中心城市建设、城建交通重点工程实施的市相关职能部门、有关区政府、园区管委会及其工作人员;各类参建单位、服务协助配合单位及其工作人员。

  根据活动安排,3月下旬至12月底,各责任单位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切实解决活动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各考评单位根据考核目标和竞赛规则,抓好跟踪督办和过程考评。

  明年1月份,开展年度考评,对先进集体和个人予以表彰。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