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3亿!隆力奇4.0智能工厂落户南通如东

2017年03月17日 10:57:48 | 来源:江海明珠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南通如东隆重举行,投资3亿元的4.0智能工厂将在栟茶镇于近期启建。

  始创于1986年的隆力奇是国内规模和技术力量领先的日化产品、养生保健品研究、开发和产销基地,产品出口60多个国家和地区。据了解,隆力奇将在栟茶镇建立OEM/ODM加工厂,项目建造共分三期,其中一期建设150亩6万平方米产能达8亿元,符合工业4.0标准的智能化新工厂,一期预计投资人民币3亿元左右。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之伟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他表示,隆力奇的设想是在未来二十年的时间里,在国内的珠三角、长三角、中原、东北、西北地区,以及在东南亚、非洲、美洲等国家,由隆力奇承办,设备供应商提供设备、地方政府提供资金建造工业4.0厂房,他们将采用运作酒店的方式租赁智能化厂房输出管理、输出技术。隆力奇将积极推进组建在栟茶的公司5年内尽快上市,并在第6年开始回购项目所投入的厂房和土地。同时,隆力奇将于2024年前完成中国栟茶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上市的各项工作。

  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之伟致辞

  如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曹雁卉表示,隆力奇4.0工厂项目的落户,对深化合作领域层次,提升如东智能制造装备水平,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如东将有效整合各方资源,以“最低的商务成本、最高的服务效率、最好的投资信誉”,全力为隆力奇在如东的发展壮大,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保障;如东还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优惠的政策、更加优良的环境,为各类人才来如东创新创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4.0工厂平面效果图

  如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蓉蓉主持签约仪式,县领导刘旭峰、桑健参加签约活动。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