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亿元世界级水上乐园预计5月在南通启东开工

2017年03月16日 15:37:52 | 来源:南通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南通网讯 (记者黄海)记者昨天从恒大总部获悉,集海洋公园、水上世界等为一体的恒大文化旅游项目进展顺利,预计今年5月全面开工建设,2020年建成投入使用。

  2016年12月30日,启东与恒大旅游集团在南京签署合作协议。该项目计划总投资达400亿元,其中主题公园部分投资达200亿元,规划占地面积超2000亩,约186个标准足球场大小。据悉,恒大将在启东打造长三角最大的海洋主题公园,建好的海洋主题公园将包括数百种大型海洋生物,整个海洋公园将包括海底世界、海豚馆、海狮馆、水上世界等十大主题场馆。其中水上世界更是拥有全球最新奇、最刺激的雪山滑道区、海啸狂欢区等等四大主题区域。

  恒大海洋主题公园项目建成后,将彻底覆盖长三角以及周边地区,形成长三角地区又一座集旅游度假、文化创意、休闲娱乐等功能于一体的世界级旅游综合体,真正成为上海迪斯尼的下一站。

  据悉,恒大海洋主题公园项目建成后,将为启东全年带来游客超过1000万人次,消费总额提升超100亿,并能提供近10万人口就业。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