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忠秀

2017年03月15日 16:31:28 | 来源:江苏发展大会组委会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赵忠秀,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

  江苏省连云港市赣榆区人。

  经济学博士,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分别获得经济学学士(北京大学,1988)、经济学硕士(中央党校,1991)和经济学博士学位(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00)。现任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兼任中国世界经济学会副会长,全国国际商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长,教育部高等学校经济与贸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担任商务部经贸政策咨询委员会委员,中国贸促会专家委员会委员,金砖国家智库中方理事会副理事长。曾在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和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做访问学者,2015年当选欧洲科学与艺术科学院院士。

  1991年开始从教,专业领域为国际贸易学、产业经济学等。在《中国社会科学》、《求是》、《发展经济学评论》等国内外重要学术刊物上发表了许多专业论文,出版论著多部,曾多次获国内外学术奖项。应邀担任政府、国际机构和企业的研究专家和顾问,经常就贸易和经济问题接受中外媒体采访。

  嘉宾寄语:希望进一步提升江苏创新发展能力。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