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位无锡老饕推荐,无锡最好吃的15个面店,哪一个是你最爱?

2017年03月11日 19:01:51 | 来源:无锡发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还记得无锡发布发了这样一条微博吗?

得到了百位网友的回复

无锡发布总结了这些“老饕”的推荐

  孙嫂饮食店

  门面非常的小,生意非常的好,有时候晚点去,很多浇头都卖光了。“素油无糖”、“素油健拌”、“透面”、“白汤撩重或撩轻”、“红汤重香”……老板都能满足你。

  地址:中南路156号(近盛南路)

  老杨面馆

  金太湖菜场旁边的苍蝇馆子,谁吃谁知道!属于酒香不怕巷子深的那种店面,饭点的时候人非常多,浇头是地道的无锡味道。

  地址:梁溪路134号(建设村菜场大门口)

  鸿顺楼

  浇头都是点单完毕后现炒的,然后加入汤水一起烧,生炸大排就像是那种老式炸肉的感觉。另外,就是这家的面条特别劲道。

  地址:梁溪路18号如宾连锁宾馆旁

  矮脚楼

  无锡菜馆,再加特色面条,是无锡的老面馆。糖醋排骨甜甜的刚刚好。

  地址:南下塘6号

  卜岩面馆

  经常出现在推荐名单当中,这家开了几十年的老无锡味道在今日仍然是许多上了年纪的阿公阿婆口中的美味。阳春面断生,劲道好,汤头的味道自然也不用多说,配上新鲜的大蒜叶很香。

  地址:学前街东林中学门口

  美华楼

  美华楼是一家比较悠久的店,在棉花巷和五里新村附近居民区比较有名气。最早店铺就在兴隆桥桥堍,后来拆迁,搬到了香榭街内。吃的品种也蛮多,馄饨,面条,盖浇饭,现烧的浇头面等等。

  地址:蓉湖南路116号

  老爷叔面馆

  网友说,老爷叔要拌面,炒个大肠,抄的时候让他放点雪菜,他家的雪菜很好吃!这家面店是现在无锡为数不多的良心面店了。

  地址: 滴翠路72号,西园里366-368

  老西门面馆

  算是无锡当地老字号的面馆,有无锡老式面

  地址:复兴路156号(解放西路口)

  清三小吃

  一家比较老的面店,口味还不错,下单都是老板娘手写的,地方不大,价格很优惠。

  地址:清扬路南段沁园新村菜场附近

  宽德兴

  这一家面店很多人推荐,人也一直很多,生意很好。黑鱼面是比较热门的款,鱼面是雪菜白汤,面也筋道爽口。

  地址:(五星家园店)清扬路五星家园小区门口

  (新区店) 长江北路5号长江俱乐部1楼(新区人力资源对面)

  东吴面馆

  东吴面馆也算无锡有名的面馆,有好几家分店,桌子都是老式八仙桌,浇头也很多,焖肉、爆鱼、大排都不错。

  老轻院面馆

  老轻院面馆也算是老字号了,在众多食客里的做早面的口碑还是蛮高的。老轻院的面有劲道 喝一口汤真是爽口鲜美,吃完不会觉得太口干。

  地址:兴源北路69-1号(近老轻院小区)

  盛世源

  店里也有开洋馄饨和小笼馒头。盛世源的面根根分明,带点生气,有嚼劲。

  地址:有南长街、胜利门等多家分店

  陆振兴

  陆振兴在无锡有四家分店,面的软硬程度适中,汤头很入味

  地址:人民东路、棉花巷等多家分店

  阿黑面馆

  阿黑面馆,就在四院后门旁边,蛮老的一家店,拌面不是太甜,面是无锡人喜欢的细面。

  地址:惠河路196号

  你还有哪些面馆推荐?

  (图片来自大众点评网)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