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文联召开十届四次全委会 王一鸣当选主席

2017年03月10日 10:16:58 | 来源:南通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南通网讯 (记者张君怡)昨天下午,市文联第十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市文艺之家召开。 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长张兆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选举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联党组书记王一鸣为市文联主席。聘请王法为市文联名誉主席。

  今年市文联将做好一系列重点工作:举办第十九期文艺家读书班;组织 “文艺与时代同行”“五月风”文艺展示月系列活动等。

  会议分别对市作协等5个先进协会,“南通小说与小说南通”研讨会等获“2016年度南通市文联团体会员工作创新奖”的10个项目,张黎化等获2016年度“优秀文艺家”称号的10位文艺家,仲跻和等获“2016年度南通市文联团体会员工作奉献奖”的30名会员进行表彰。

  张兆江指出,推动我市文艺繁荣发展、做好文联工作,要坚持正确方向,引领时代风尚;要坚持传承创新,打造精品力作;要坚持以人为本,建设一流队伍;要坚持强基固本,加强自身建设。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