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丽欣

2017年03月05日 11:26:08 | 来源:江苏发展大会组委会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张丽欣

  美国泰克沃德公司、江苏泰德医药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

  江苏省泰州市荣誉市民

  张丽欣曾就职美国宝洁、NIH,获奖专利论文著作百余,在美国和中国成功创建医药企业。荣获中华十大财智人物勇于创新奖、江苏省“双创”人才、江苏国际合作贡献奖等,国内企业被国家人社部评选为“最具成长潜力的留学人员创业企业”。

  嘉宾寄语:

  江苏早于其他省份就注意科技创新,引进了大批海外人才、项目和资金,已经取得了很大成绩,为更上一层楼,保持领先地位,我作为江苏省政府颁发的首届“国际合作贡献奖”的获得者,时刻关心我省的发展,特建议:

  1、 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力度,这是鼓励创新的前提,重视知识分子和企业家;

  2、 在发展的同时注意保护环境、抑制过高房价等制约实体经济发展的不良因素。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