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勇

2017年03月04日 19:00:39 | 来源:江苏发展大会组委会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何勇

  联合国中文组组长,华美人文学会共同主席,大纽约地区中文教师学会执行主任

  江苏南京人

  何勇19781986年在江苏师范大学任英语教师,1986年赴纽约哥伦比亚大学攻读学位,1992年获哥伦比亚大学人类学/语言学博士学位,毕业后在纽约新大学任教,后任纽约中国学院教学部主任,同时担任纽约大学、南京大学、南京东南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和江苏师范大学兼职教授、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稽山讲座学者。

  何勇赴美国之前曾在国内发表作品(专著﹑翻译﹑论文等)三十余篇,在美国出版的著作有十余部。2004年荣获安南秘书长颁发的联合国21世纪奖、2014年荣获潘基文秘书长颁发的联合国21世纪奖。

  嘉宾寄语:建议江苏在纽约设立“江苏中心”。江苏和纽约州是友好省份,纽约的江苏资源非常丰富。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