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午寿

2017年03月04日 15:12:28 | 来源:江苏发展大会组委会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丁午寿

  丁午寿,江苏省政协委员会及常委会香港区委员、香港江苏企业协会永远荣誉顾问、香港江苏社团总会及香港无锡商会有限公司荣誉会长

  籍贯江苏省无锡市。

  1968年于美国研究院的机会,到其父工厂任职,开始在香港从事制造业。

  1998年至2004年,丁午寿代表工总出任立法会议员,为工业界谋取福利,改进营商环境。丁午寿于2004年获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授予银紫荆星章,并荣膺香港工业总会2010年度「香港杰出工业家奖」荣誉。另外,丁午寿在香港和内地还担任多项社会职务,曾任香港塑料业厂商会会长、工业及科技发展局塑料业委员会委员、香港塑料科技中心委员、并于20042007年担任香港工业总会(工总)主席。

  丁午寿在事业有成的同时,亦积极参与社会事务,热心公益,于1968年曾任东华三院总理、彼亦为现任东区康乐体育促进会会长、香港苏浙沪同乡会副会长、香港科技大学顾问委员会永远名誉委员及香港树仁大学顾问委员会委员。

  对江苏的寄语:祝愿早日建设强、富、美、高的新江苏,聚力创新,聚焦富民、高水平全面建设小康社会!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