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江苏发展大会筹备工作基本就绪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2023-05-14 20:31

  5月14日,第三届江苏发展大会新闻发布会举行,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目前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基本就绪。 

  截至5月10日,确认参加第三届江苏发展大会的嘉宾已经达到1002名,其中海外嘉宾420名、省外嘉宾286名、省内嘉宾296名,涵盖了科技、教育、医卫、文体、传媒、金融、工商、海外社团及侨界等多个领域。

  江苏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办公厅主任杨根平:“确认参会嘉宾的代表性、影响力和知名度等都有所提升。届时,将有一大批海内外院士、重点高校负责人、央企主要负责人、世界500强企业负责人参加大会,可谓群贤毕至、精英荟萃。” 

  围绕本届大会“情系江苏、共筑梦想”主题,大会组委会按照各阶段时间节点,统筹谋划推进大会重点活动筹备工作。按照计划,5月20日上午,将举办大会开幕式和江苏发展论坛。20日下午,同步举行紫金山科技论坛、扬子江工商峰会、文化江苏建设论坛、三春晖“我苏”讲坛4场主题论坛。21日,嘉宾将返乡考察。

  据了解,第一届、第二届大会分别于2017年、2019年举办。大会举办期间,海内外来宾欢聚一堂,共话乡情、共谋发展,达到了沟通交流、汇智聚力、务实合作的预期目的。大会闭幕后,贯彻“永不落幕”的办会理念,江苏还加强了线上线下交流互动,由江苏发展大会云平台升级改版打造而来的“我苏网”已成为常态化联系服务嘉宾的桥梁纽带,成为对外宣传江苏、展示江苏的重要品牌。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王鹏 杨帆 编辑/赵黎静)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