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苏网

张宇生

江苏发展大会组委会 2019-05-15 10:32


张宇生,天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党委委员,兼任江苏省分公司党委书记。

  张宇生,江苏南通人,出生于1963年9月,毕业于南京政治学院,高级经济师,复旦大学客座教授,2014年度中国保险年度优秀经理人。曾任南通市供销总社理事会办公室副主任、南通市财贸办人秘科科长、人民银行南通分行办公室主任和计划科科长,以及天安财险南通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及党总支书记、江苏省分公司总经理及党委书记等职。

  1998年7月,张宇生入职保险业。经过20余年的摸爬滚打和风雨锤炼,他不仅拥有丰富的保险中支公司、省级分公司以及总公司的管理经验,而且善于思考,勤于笔耕,先后在《中国保险报》《保险文化》《上海保险》等知名刊物发表了《成功始于正确的决策》《井冈山精神对保险企业经营管理的启示》《防范保险风险传递的思考》《保险业基层机构业务转型的思考》等各类管理专业类文章近百篇。

  2010年至2015年,他多次获上海浦东新区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2016年,获上海浦东新区五一劳动奖状等荣誉称号。多年以来,他先后当选南通市政协委员、江苏省保险协会常务理事、江苏省保险学会副会长、中国保险学会理事,中国保险协会财产险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等职,并先后参与了财产保险、人身险、责任保险、信用保证保险、工程保险、货物运输保险和特殊风险保险等项目评审工作,是江苏乃至全国保险业集管理型与学术型于一身的保险高管。

  寄语家乡---------

  水清月明是家乡。衷心祝愿家乡南通经济发展更快、人居环境更美、家乡人民更幸福!

  预祝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