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苏网

孙皞达

江苏发展大会组委会 2019-05-14 15:42

  孙皞达中国留学人才发展基金会旅游经济与文化产业研究院执行院长。生于江苏南京,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硕士,英国阿伯丁大学管理学硕士,管理学研究方法硕士和商业教育学博士,高等教育学博士后,研究员。

  在英国学习、工作十余年,主要从事大学生学习评价领域的研究。在国际上较早开展了大学生学习环境评价领域的跨文化比较研究,标志性系列研究成果发表于专业类国际顶级期刊。在英国和德国出版个人英文学术专著两部、合著一部。

  长期致力于社会组织管理工作和高层次人才交流工作,在多个有重要影响力的留学人员组织和华人华侨社团担任过主要领导职务。曾任第二十一届全英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主席、旅英中国工程师协会秘书长,多次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切接见。

  热心致力于家乡江苏在英的引智、引资及外宣工作,曾任英国江苏同乡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南京市海外招商大使。协助江苏省政府有关部门及省内若干地市在英成功举办了多场大型交流推介活动。现兼任江苏省政府侨务顾问,南京、无锡、扬州等市人才工作顾问。相关报导散见于《人民日报海外版》、人民网、新华网、中国新闻网、中国侨网及《神州学人》等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