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苏网

王敦宝

江苏发展大会组委会 2019-05-09 09:36

  王敦宝,

  江苏镇江人,1964年出生。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王敦宝1990年毕业于东南大学无线电技术专业,1998年南京大学科学管理与决策研究生班结业,2012年中央党校经济管理研究生班毕业。

  王敦宝长期服务于江苏高等教育事业的建设与发展,上世纪九十年代至今,先后在南京无线电工业学校、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淮阴工学院、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任职,为家乡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获机械电子部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个人、江苏省信息产业厅先进工作者、江苏省高等学校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王敦宝还积极投身高等教育管理和高校党建工作研究,担任中国职业技术教育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常务理事、江苏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会常务理事、江苏省教育纪检研究会理事,先后在《江苏高教》、《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心理科学》等学术刊物发表论文二十余篇,主编、参编《班主任工作艺术》、《企业文化与现代大学生》、《大学生创新与创业》、《大学生信息素养》等著作和教材多部,主持或参与完成了江苏省教育厅、信息产业厅科研项目多项。

  家乡寄语:

  创建高水平大学,培养高素质人才,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努力奋斗!祝江苏发展大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