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苏网

江宁军

江苏发展大会组委会 2019-05-07 17:32

  江宁军博士,基石药业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美国认证医生。

  江宁军博士出生在南京,在南京医科大学完成博士学业,继而出国深造。目前,江博士正担任一家总部在江苏苏州的生物制药公司——基石药业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江宁军博士是南京医科大学医学博士,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免疫学博士,在美国华盛顿大学医学院完成住院医师及博士后研究,是美国认证医师。他曾在美国主导为依诺肝素而设计的一项21,000名患者参与的大型临床试验,最终促使产品成功全球获批;也曾在赛诺菲——一家知名跨国制药企业创建了1,400人的亚太研发总部(包括日本),直接向全球研发总裁汇报。期间,曾负责监督79项临床试验,领导赛诺菲在亚太地区获得30项新药批准。

  江宁军博士名字中的宁,代表了故乡南京。作为土生土长的南京人,江宁军博士一直心系家乡。在完成博士学业后,江宁军博士赴国外深造多年,并且在知名跨国药企赛诺菲担任中国全球副总裁兼亚太研发负责人。期间,江博士作为江苏杰出人才的代表,在临床研发方面做出卓越贡献。2016年,为让家乡江苏也可以孕育出国际级影响力的生物制药企业,江博士加入总部在苏州的基石药业。2018年,基石药业入选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独角兽企业。

  家乡寄语

  江苏自古地杰人灵,是著名的鱼米之乡,孕育过无数将相之才。目前,江苏也是中国经济最活跃的省份之一。作为一个江苏人,我为江苏这些年取得的成绩感到深深自豪,也希望家乡人民安居乐业,经济腾飞繁荣!

  相关报道:

江宁军博士:改变传统创新模式,以谦卑姿态回归科学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