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苏网

刘灿放

江苏发展大会组委会 2019-05-03 16:27

  香港武进同乡会会长、江苏九洲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

  刘灿放  ,中共党员,香港武进同乡会会长,注册高级经营师,现任江苏九洲投资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省十一届人大代表、市十四届人大代表、常州创投协会会长。先后荣获江苏省优秀民营企业家、影响中国经济60位江苏企业家、关爱员工企业家,常州市明星企业家,常州市杰出企业家、武进区第一届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等荣誉称号。

  江苏九洲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创业投资、地产开发、资产经营、智能制造多元化业态为一体的企业,曾荣获“江苏省优秀民营企业”、“中华慈善企业” 。在30年的发展历程中,九洲支持地方经济,勇担社会责任。九洲公司创建于1988年,一开始从事贸易流通,1993年起投资房地产开发,2004年开始进入金融投资领域,形成了多元化发展格局。30年来,九洲“精雕细琢做项目,诚实信用树品牌”。毫无疑问,一手创办九洲的董事长刘灿放是一位成功的企业家。人品决定企品,他一直秉承三大理念,位列第一的是“商道正”。 经营贸易流通那些年,只要有资源,从城东贩到城西就能赚差价。九洲杜绝贩卖,积极拓展供货渠道,制定“三优、“六不”的经营纪律,即优惠的价格、优质的服务、优美的信誉,不短斤少两、不假冒伪劣、不强买强卖、不牟取暴利、不偷税漏税、不靠赊欠占领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