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苏网

杨兵

江苏发展大会组委会 2019-04-30 10:04

  杨兵,

  江苏省南通市海门人,出生于1969年。

  瑞士银行董事总经理、瑞士投资银行亚洲能源组主管。

  杨兵,目前担任瑞士银行 (“UBS”)、中国投资银行油气主管。曾在纽约、香港、新加波等国际金融城市工作;自2018年10月起,杨先生常驻北京。在其过去20年的工作中,杨先生分别曾为花旗银行,德意志银行工作。 

  教育经历:

  杨先生在1983-1986就读江苏省海门中学;毕业后在北京化工大学完成本科和研究生学习,在1993年获得高分子材料研究生学位;同年去美国继续深造,分别在佐治亚理工学院和乔治城大学学习,在1996年和1998年取得工程研究生学位和金融研究生学位。其后参加金融领域的工作发展。

  主要工作经历及成绩:

  杨先生不断在为中国企业助力发展,无论是股权、债券或跨境并购,也不管是中国国家央企,还是在不断壮大的领先民企,杨先生从金融领域为发展的中国经济增加动能和市场支持。

  在过去二十年的投资银行工作生涯中,杨先生不断活跃在中国和世界各个金融中心城市,为中国企业的发展提供资金,市场及咨询服务。所筹资金超过500 亿美元;和收购金额超过近百亿美元。

  杨先生愿意在大会期间多多和江苏企业交流,为江苏企业走向国际资本市场贡献微薄之力。

  家乡寄语:

  愿江苏的发展更美好,科技更领先;人民生活更圆满。祝江苏发展大会成功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