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苏网

朱仲辉

江苏发展大会组委会 2019-04-26 17:35

  江苏赛城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朱仲辉,1963年出生,海门人,著名侨领,江苏省侨商企业家。现任中国叠石桥国际家纺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江苏赛城国际集团董事长;中国家纺协会特邀副会长,江苏省侨商会常务副会长,南通世界通商总会名誉会长、南通市工商联副主席;江苏省人大代表、南通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荣获中华慈善突出贡献人物、江苏省青春创业风云人物、南通市民营经济"三名"年度人物等荣誉称号。

  【创新心得】

  敢求突破 敢闯逆境

  企业的不断发展取决于自身的创新精神。市场竞争既残酷又激烈,没有前瞻的眼光就随时面临被清盘的风险。我把开发叠石桥国际家纺城的经验移植到南非,在约翰内斯堡建起了工业园和中国(商)城,大家同一个屋檐下,有了"家"的感觉,建立起了南通商人抱团的力量。同时,响应国家号召,走出了国门,趟出了一条全新的经营路子。

  作为企业家,一定要不断创新发展,在实现梦想的过程中,要敢求突破,敢闯逆境,否则早晚会失去做大做强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