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苏网

唐秋勇

江苏发展大会组委会 2019-04-25 19:38

  唐秋勇,江苏东台籍人士,作家、人力资源管理专家、企业家,管理学博士。

  他拥有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创新管理硕士学位和华中科技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并拥有香港大学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研究生文凭,他还攻读了法国蒙彼利埃大学管理学博士学位和哈佛商学院专业服务公司发展战略项目。著有8本计算机和人力资源管理方面的畅销图书,如近期行业畅销著作《HR的未来使命》、《巨人的人才攻略》等。

  现任太和悦航海公司董事,他还是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媒体公司HRoot创始人,并担任公司旗下的《人力资本管理》杂志执行主编。今天HRoot的客户高达5万家,包括了90%以上的在华世界500强企业,同时全球领先的10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中9家是HRoot的广告客户或赞助商。他先后创办了中国发行量最大的人力资源管理期刊《人力资本管理》、全球规模最大人力资源行业展会——中国人力资源服务展、中国规模最大的人力资源精英社团——卓悦会、中国人力资源行业的领袖级会议——中国人力资本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