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苏网

曾锵声

江苏发展大会组委会 2019-04-25 16:21

  曾锵声, 

  华硕集团总裁、台湾资通产业标准协会荣誉理事长、台北市电脑公会常务理事。

  曾锵声先生毕业于台湾交通大学电子工程系,并获得美国休斯顿大学 MBA 硕士学位。

  曾先生于1980年创立阳明信息,是台湾第一家提供Unix软硬件完整解决方案的计算机公司。在协助客户计算机化以及旅居美加期间,曾先生有机会拓展视野,深入了解各个行业的运作。

  “茶苦有余味,兰幽无骤香”是曾先生最喜欢的格言。曾先生于1998年加入华硕经营团队,带领同仁以“谦、诚、勤、敏、勇”的精神,贯彻“崇本务实”的经营理念,开疆辟土,在地扎根,建立了全球百余个据点, 更以“有情有义,互利双赢”的企业文化赢得合作伙伴的真心。

  华硕集团 2008 年在江苏省苏州市设立了全球最大的研发子公司——华硕科技苏州有限公司,并在2014年投资 3,000 万美元在苏州启动研发总部建设,希望在江苏建立研发软实力,更好地培育本地人才,以技术和创新力扎根大陆。除了加大研发科技在江苏的深耕发展,华硕作为苏宁的长期战略伙伴,双方多年来的紧密合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未来会进一步加强双方的优势对接,在产品、渠道、电竞产业、消费体验等全方位深化合作。苏州研发总部建成后,更将设立智能物联网孵化平台,落实技术扎根, 产业升级,积极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略尽绵薄之力。

  寄语江苏:

  江苏是一方不断创造发展奇迹的热土,期待共同参与谱写江苏未来的锦绣篇章,建设更加美好的新江苏!

  预祝江苏发展大会圆满成功!

  相关链接:

  张近东曾锵声老友再会,华硕冲上苏宁双十一悟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