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苏网

曾宪相

江苏发展大会组委会 2019-04-25 15:53

  曾宪相,

  新加坡公民,出生于1957年。

  新加坡新浦化学私营有限公司的首席执行官(CEO)。与此同时,曾宪相也担任新浦化学最大股东——新加坡泛亚控股有限公司的执行董事。

  曾宪相拥有加拿大蒙特利尔的麦基尔大学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1995年~至今,新浦化学(泰兴)有限公司,董事长;

  1997年,被聘任泰兴市人民政府经济顾问;

  2004年,被授予江苏友谊奖;

  2014年,被聘任泰州市政协港澳台侨工作顾问;

  2016年,被授予“新泰州建设功臣”称号。

  2017年,被授予“泰州市荣誉市民”称号。

  1995年12月30日,曾宪相泰兴成立新浦化学(泰兴)有限公司,成立时新加坡母公司原名为泛亚化学有限公司,是新加坡泛亚集团全资子公司。1997年母公司引进新加坡华侨银行和大华银行下属风险投资基金为策略投资伙伴。泛亚集团在1991年进入中国寻找商机,最终将目光锁定江苏。1993年,董事长曾宪相先生在南京遇到几位南京某家化工厂的技术人员,当时正好赶上世界化工行业的景气上升期,各种化工原料供不应求,资金和技术双方达成了共识,共同创办一家化工企业。由于化工行业的生产需要消耗大量的淡水、电能和热能,所以在选址方面非常重要。1995年选择在泰兴沿江化工园区成立化工企业,迄今已23年。

  如今,曾宪相企业江苏泰兴,成立3家集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化工企业,主要产品,烧碱,氯气,氯乙烯,苯胺,苯乙烯,乙烯,丙烯,甲烷,氢气等

  家乡寄语:

  祝福江苏繁荣昌盛,人生活越来越美好